close

但藥劑要去哪兒找呢?五人毫無頭緒,正七嘴八舌間,剛才有一面之緣的女孩和那名時尚專家竟然也逃到樓頂來,只見黑豹露出似笑非笑的神情,迎向女孩問道:「曉青你也來啦?剛剛來不及跟你打招呼。」其他人都嚇了一跳,忙著追問她們是怎麼認識的。黑豹撇撇嘴笑說:「這傢伙老跟我搶青少年自由搏擊組的冠軍,我們交手過不少次。」接著又有點喪氣地說:「幾乎都是她贏,變成女生也比我正,真是氣死我啦。」只見曉青先是微微一笑,接下來正色道:「玩笑的話等會再說,你們應該跟我們一樣想要阻止他們吧?」大個兒搶先說:「當然,不過我們要先取得藥劑,小馬還沒接受注射呢。」邊說邊用手指著小馬。

 

曉青看了小馬一眼,轉頭跟那位時尚專家稍微交頭接耳了一下,只見時尚專家露出有點為難的神情,然後輕輕點了點頭,曉青轉向大家說:「這位是我的阿姨,她叫海柔,她長年在這間醫院服務,所以清楚這醫院的地理環境,如果想順利取得藥劑並全身而退,沒有她的協助幾乎辦不到,她剛剛已經答應幫忙了。」這時迷你不等大個兒開口,搶先說了:「這一去恐怕前途凶險,海柔這個樣子,有辦法跟著我們甚至幫忙嗎?」曉青忍不住笑出來:「我就知道有人會被她的外表騙到,我的自由搏擊可是她啟蒙的,中學之前都是由她訓練。」

 

不等其他人繼續發表意見,海柔開口了:「目前的當務之急,是先取得藥劑。依我所知,醫院的作業流程,是事先確定各地區當天滿二十歲的人,然後會準備相同數量的1號和2號藥劑,一過午夜12點,便由嚴密的保全護送到各區的性別醫院,並由同一批保全人員將藥劑移轉到醫師的診間,而且藥劑是持續保存在上鎖的保險箱內,每輪到一個人確認所選擇的性別之後,醫師才在保全的注視下開箱取出1號或2號藥劑,除此之外,醫院內恐怕沒有其他的備料或庫存。」海柔邊說邊畫出醫院配置的簡圖。

 

這下至少可以確定診間一定還有藥劑,而且在上鎖的保險箱內,暫時是安全的,不過如果被那些人知道了,一定會想辦法毀掉那些藥劑,但現在診間附近被他們以重火力看守,要怎麼接近甚至取得藥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