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個月底才趁弟弟回國時辦過家族聚餐

所以前幾天接到弟妹的電話

邀請我們和壞小豬吃飯

我和亮媽都喜出望外

 

這頭豬仔

原本是個很害羞的孩子

不過幾個月之前開始學跳舞之後

變得頗為活潑

肢體語言豐富許多

也很愛說話

 

昨天中午我和媽媽到達約定的餐廳時

小豬和馬麻已經在等了

我看到小豬當然開心得不得了

可是小豬看到我時卻不如以往的熱絡

以前他一看到我

就會滿臉笑意還會小跑步奔向我

可是這天卻只是露出一個有點勉強的笑容

我靠近小豬說了些話

小豬沒有理我

只是自顧自(感覺還有點皺眉)地說

 

 

 

姑妳今天穿的衣服怎麼不漂亮 

 

 

我的天

我被嫌棄了

而且還是被一頭三歲多的小豬

想到上上次見面的時候

小豬一看到我就說我今天很漂亮

仔細想想

那次穿的是一件很有春天氣息的小外衣

黃色、米色和淺灰的大格子

顏色很明亮

但今天穿的是一件緞面的深紫色洋裝式外衣

雖然樣式很美

(穿出去人人都嘛誇讚)

在幼兒眼中大概就很不討好了

趕忙向豬仔告了罪

古姑下次會改進

 

這時弟妹拿出了紙張

原來小豬這幾天在寫卡片

奶奶和我也有份

真是樂不可支

雖然是以外星文字寫就

不過幸喜有中文翻譯

放上來獻一下寶

DSC01854.JPG   

DSC01853.JPG  

DSC01852.JPG  

 

DSC01808.JPG   

小豬幫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