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一年來

我習慣收視一些政論節目

藍綠的都看

因為不希望自己角度有所偏頗

 

某天討論話題牽扯到前總統陳水扁

某親綠名嘴說道

(不要說我講他親綠是汙衊,但或許我不該講他親綠而該說他挺扁,陳水扁六十大壽他還特地送了壽桃給他祝賀)

當年尹清楓命案是阿扁不惜動搖國本才辦下去的

台灣也追回了271

陳水扁一家貪污的才不過7

言下之意

很有點陳水扁是功大於過

執政黨不該如此咄咄逼人硬要入阿扁於罪的味道

 

我不知道持相同看法的人多不多

我只知道

不該以人廢言

我不能因為我很討厭某人或看不起某人

就全盤否定他的話或他做過的好事

同時我也認為

功過不能相抵

一碼歸一碼

你的善行

歷史自然會給你應有的評價

你的劣跡

也休想逃過史官的判筆

 

如果單純用金錢數額來看

那陳水扁政府貿然停建核四所帶來的巨大損害

是不是該抵銷他們所做的一切貢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