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自認並不特別八卦也不追星

但身處資訊入侵的時代

對於各種時事包括演藝圈新聞總會略知一二

既然連上次孟廣美小姐喜覓良緣的事都沒錯過

才剛剛退燒的大小戀自然不在話下

 

對於大小S兩姐妹的過去我不是很清楚

只約略記得他們曾因詆毀布袋戲而公開道歉

以及以無厘頭的主持風格深受歡迎卻也評價兩極

 

因為少看連續劇及國片電影

對於早已轉戰戲劇的大S就沒啥興趣

只是讓我頗為不解的是

大小戀曝光之後

似乎各種酸言惡語層出不窮

除了看衰之外

聽說還有很多網友上兩人的網站和微博之類留下不少惡毒的攻擊言詞

各種謠言四起

逼得兩人關掉網站不再回應

 

在我印象中好像還沒有一件緋聞(其實應該說是喜事)引起這麼多負面觀感

讓我有興趣思索一下成因

 

是因為女明星嫁豪門嗎?

這所在多有好吧

是兩人形象很差嗎?

好像也不至於

是因為進展太快嗎?

這不等於是別人吃麵我在喊燒一樣

自己碰到就說是真愛

發生在別人身上就說人家愛錢

 

昨天和朋友聊天講到

她的想法是因為太高調

 

可是演藝圈戀情高調者也不乏其人

也沒有被渲染成這麼慘的

 

 

還是因為之前完全無跡可循

也沒被狗仔拍到

這種比偶像劇還要偶像劇的情節發生在俊男美女身上

大家沒有心理準備

所以怨念深重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甚麼樣的觀點

好啦

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