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弟妹家中近來有點事

所以不方面出來聚餐

但馬麻會叫小豬打電話給奶奶請安

 

這天是周末

我也回亮媽家

吃過晚飯後電話響了

一向是由亮媽接的

 

"

 

你是奶奶嗎?是壞小豬哩

 

阿錢你有沒有想奶奶?亮媽馬上眉開眼笑

 

“……”(沉吟不語,應該是馬麻教得好,要他別很直接地傷害老人家)

 

那阿錢可不可以想奶奶一點點?

 

 “(小子還算上道)

 

奶奶趕緊打蛇隨棍上

那阿錢要不要來奶奶家玩?

 

 “我沒有空

我要玩埃鳳 

我很忙

 

 

後來換弟妹聽電話

我娘忍不住出口抱怨

 

你兒子是事業做得比我兒子大是不是?叫他來我家玩說他很忙沒空……

 

誰說只有"牛仔很忙"

我家豬仔也忙得很

 

 

好吧

聽說未來很缺軟體人才

小豬你就給我把3C產品玩成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