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這件事還應該怪我

 

我家豬仔很喜歡玩女人的長髮(說玩是好聽,根本是死命亂抓)

可是他的馬麻因為忙於家事

所以頭髮老是用鯊魚夾夾起來

手癢的小豬

就把主意打到古姑的頭上

 

我的頭髮不算太少又還強韌

也並不很怕痛

所以豬仔在亂抓的時候

我不太會打罵他(越打罵抓越兇)

只會叫他要輕輕地

 

後來豬仔真的改進了

他不再狠命抓我的頭髮

取而代之的

是把我頭髮撥亂

先把左軍作右軍

再將右軍當左軍

最後再以後隊為前隊

務求撥亂反正(?)為止

 

他第一次這麼做的時候

我只是隨口說你把古姑弄成肖婆了啦

小豬當場就很開心地覆誦"古姑是肖婆"

這就是我犯的最大的錯誤

 

為了怕他亂學

我再也沒說過了

但這頭小豬似乎對這個句子頗為中意

一次就記住了

從此每次弄亂我的頭髮時

都帶著惡作劇的笑容問我

古姑妳是什麼?

 

這臭小子

老娘最好是有這麼笨

想這樣套我的話

我總是帶著微怒的語氣大聲說

古姑是大美女

小子便露出賊忒兮兮的笑

邊說古姑是大美女” “古姑是大美女

邊繼續把我弄成肖婆

 

俗語說

天作孽,猶可為;自作孽,不可活 

看來只能等他玩膩了

嗚呼

 

底下有防雷頁

時逢農曆七月

膽小者請勿把滑鼠拉下觀看照片

 

 

 

 

 

 

 

 

 

 

 

 

 

 

 

 

 

 

 

 

 

 

 

 

 

 

 

DSC01228.JPG DSC01229.JPG DSC01230.JPG 

就算只是側面,都可以感覺到那頭小豬笑得多開心、多得意吧

 

當初貞子根本就該找我去演,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