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看起來似乎有點聳動

不過我一點也沒有要戰或說教的意思

這可以算是一篇抱怨文

完全出自一個異性戀女生的個人意見

 

我對gay沒有特別想法

基本上他們跟我有很大的相同點

且大家其實可以相安無事

我對他們只有一句話要說

 

那就是

 

不要和異性戀女生搞曖昧

 

為了做到以上那點

你至少應該

 

1.  不要沒頭沒腦地對女生說:「我們算是郎才女貌」。除非你立刻加註「我的意思是妳郎才、我女貌。」

2.  不要在一群選美小姐的場合,在女生身邊附耳輕聲說「妳也可以去選美人腿」。

3.  不要注意女生的外表,又會跟她說後面頭髮亂了、還注意到她的臉色怎麼特別白、眼窩的妝沒補好之類的。

4.  不要用興奮到有點害羞的語氣對女生說:「妳今天怎麼那麼辣」、或是語無倫次地說她妖嬌美麗。

5.  不要說因為吃太飽,明明搭小黃20分鐘的路程,卻花了一個半鐘頭散步和搭捷運。

6.  不要故意叫她的名字,然後說只是跟她打招呼;在路上經過她旁邊不要用誇張的方式和她打招呼引起她的注意。

7.  不要在女生關心你穿的太少時,笑笑說「不會呀,我看到妳就熱情如火」。

8.  不要在說話時把手放在女生的手上,或是拍她的手。

9.  不要把你的手機遞給女生,請她幫你充電。

10.不要指定女生陪你做某件事,而在其他人問要不要幫忙時說不用;大家一起搬東西時不要好像只特別會幫她。

 

以上

 

PS.還是我太老派了?這些其實都不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