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在瀏覽網路的時候

看到一則新聞

國際太空站(ISS)將會經過台灣上空

亮度會超過天狼星

肉眼好像可見

時間大約會是在晚上七點前後

 

一時心血來潮的我

決定來湊個熱鬧

過了六點五十

就趕緊收拾東西走人了

 

辦公室的地點是在一個很大的十字路口

路邊設置了些板凳

我挑了一張坐下

想看看會不會有幸得見

 

為了怕不小心錯過

我目不轉睛地看著天空

拼命地四處搜尋

不管看起來有多蠢

 

看了十來分

一無所獲

失望的我打算離去

正在把我半僵硬的脖子慢慢調整成正常姿態時

我從下巴方向的眼角餘光看到一個男的走向我

 

請問妳是跟我有約的馬小姐嗎?

蛤,不是

 

那男的連忙倒退

我也快速起身離去

心中OS”,我這副狀似癡呆的烏龜抬頭貌,怎麼看也不會像是在等人吧!你竟然還會以為我是你的盲目約會,有沒有搞錯,你是有風度還是蠢啊?

 

 

那個男的其實身材不錯

長相也端正

不過看起來小我好幾歲

難道

難道

其實那是新的搭訕手法嗎?

 

不知道如果我亂說會發生什麼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