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

敝公司開拔到礁溪老爺去舉辦二天一夜的尾牙

(這真的不是炫耀文,請大家平心靜氣地看完)

 

 

星期六晚上還另外搭專車到車程約二十分鐘的場所舉辦晚宴

開席前

戶外辦起了雞尾酒會

先喝些飲料、用些點心

為稍後的晚會暖身

入席前

門口發放了入門禮—3000元現金的紅包

席間的山珍海味、杯觥交錯且不必細說

星光四的兩位歌手張心傑、林鴻銘也還算稱職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啥呢?

當然是摸彩呀

每一桌都準備了一本禮品清冊供參

待我細細看來

 

東京溫泉美食之旅雙人

如果抽到我就自己去兩次好了

這個好

我想要

快來發功一下

 

“42LCD液晶電視

這個好像也不錯

等我搬家就可以派上用場

 

“Sony千萬畫素超薄型手機

算了

這個我不想要

手機對我來說能接就行了

 

還有各式各樣的數位相機

多種款式的自行車

Wii遊戲機組合

液晶電視

以及各大百貨公司的禮券

金額從7000起跳

不行

眼睛花了

 

終於

決定命運的時刻來到

這次敝公司並未核發摸彩券

而是每個人給一個編號

再由電腦隨機挑選

我屏住呼吸

看著會是什麼東西和我被送作堆

 

 

 

 

我會不會喝多了?

有沒有看錯??

Giant Halfway 7S 自行車???

誰不知道我懶得要死

能躺就不坐

能坐就不站

要減肥的話

我寧可節食也死不運動

 

腳踏車?

拿去跟同事換相機算了

現在用的相機已經五六年了

老舊得很

不然換個Wii組合也好

那應該也要是宅女的配備

我內心暗自盤算著

 

但是腦海中有另一個聲音升起

 

“It’s a sign!老天的意思就是你這懶胚該運動啦!

 

去買菜、回老娘家什麼的,應該很好用!

 

人家電視上緒方醫生也都是和環保男一起騎腳踏車喔!

 

一番思考之後

我選擇留下我的小摺

好啦

實話是那些相機我都不夠喜歡

而我想要的那套Wii

所有人已經早早和其他人換了單眼相機了

 

下午受到通知

到行政部去領回獎品

拿回辦公室我就迫不及待地拆箱

看起來也還滿可愛的嘛

我開心地在狹小的走道上來回騎了幾趟

我也晉身為有車階級了

接下來就是為它取個響亮的名字囉

DSC07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