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是我姊前同事A小姐的娘的可愛小故事

遺憾的是我姊同事已經離職了

此情此景難再有啊……

 

====================這是分隔線=====================

 

話說我姐和一些同事

因為工作表現良好

公司招待出國玩耍

在大家要集中繳交護照的那天

有點脫線的A小姐還是忘了

急忙打電話回家給她的娘親

 

A小姐:媽,我護照忘記帶來公司了,你可以幫我送來公司嗎?

A   媽:齁,你很健忘耶

A小姐: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你幫我送來,我請你吃午餐好不好?

A   媽:真拿你沒辦法,你放在哪裡?

A小姐:我放在櫃子的左上角,綠色的小冊子就是了

A   媽:知道啦!又不是沒出過國,你等著

 

到了中午

望穿秋水的A小姐終於看到A媽出現

感動得想去擁抱老娘

 

我的護照呢?

拿去吧

 

 

  

 

 

 

只聽得一聲哀鳴

 

 

 

 

 

 

 

 

媽!這是郵局的儲金簿啦!!!

 

                           “媽!這是郵局的儲金簿啦!!!

 

                                                        “媽!這是郵局的儲金簿啦!!!

 

 

閃亮的東西不一定是金子

綠色的小冊子不一定是護照啊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