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有時候有些古怪,不知道是反應慢半拍,還是喜歡炒冷飯(謎之聲:基本上大概都有吧)。快兩個月前,在巴斯家看到他的本命原聲帶,煞是有趣,一定要「起而傚尤」一番,看看在我這個巫婆身上會不會發生啥靈異事件。

底下就是玩法,自己看著辦,覺得歌唱到你心坎裡的別哭著來告訴我、覺得牛頭不對馬嘴的也別認真追究囉。
 
 
隨機播放問卷
 
1.      打開播放器(任何一種音樂媒體庫,比方你的mp3或是電腦裡的播放器)
2.      調到隨機播放模式
3.      播放
4.      問題的答案就是當時播放的那個曲目
5.      答下一題問題的時候,按下一首歌
6.      不准作假
 
Q1. 片頭音樂
A. He’s got the whole world in his hand (Pat Baono)
(只有老天爺敢這麼說吧,抽到這首歌不是折殺我咩?)
 
Q2. 天亮睜眼
A.看清(輕鬆玩樂團)
(很好,一睜眼就看清,但卻越來越瞎)
 
Q3. 入學第一天
A.早操(不能說的秘密配樂)
(真是棒,從小培養良好習慣……)
 
Q4. 墜入愛河
A.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誰在熱戀中不是這樣我就不信)
 
Q5. 戰鬥
A.我愛的人(陳小春)
(一下子就被KO了吧)

Q6. 分手
A.一個人(楊乃文+伍百)
(這還需要解釋嗎?)
 
Q7. 畢業舞會
A. Turn Around & Count To Ten (Dead or Alive)
(是要給舞伴逃走的機會嗎?)
 
Q8. 生活
A.沒有你的夏天(柯南主題曲)
(何止夏天,沒有你的春天、秋天、冬天,日子都得照過)
 
Q9. 精神崩潰
A.無底洞(蔡健雅)
(別因此陷入萬劫不復的境界啊)
 
Q10.開車
A. Don’t Get Me Wrong
(就怕因此變成人間凶器,所以到現在都還沒去學開車)
 
Q11.記憶閃回
A.沉醉(王菲)
(就是這樣常常陷入一種恍神的狀態)
 
Q12.婚禮
A. We’ve Never Danced (Martha Davis)
(是啊,連個人影兒也無)
 
Q13.小孩出世
A.不要告別(楊乃文)
(父母都希望能一輩子牽著孩子的手吧)
 
Q14.最終戰鬥
A. No More (Billie Holiday)
(別再來了,我累了……)
 
Q15.死亡場景
A.無可救藥(品冠)
(這恐怕是必然的結果吧)
 
Q16.葬禮場景
A. Lover Man (Billie Holiday)
(那個時候能有個這樣的人在身旁,也可算是死而無憾了吧)
 
Q17.成績單寄到家
A.     你現在還好嗎?(S.H.E.)
(也只能這樣問候了,其他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