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要一起去吃喜酒
所以台勞一號今天帶著台傭一號和壞小豬回台北了
我和老娘當然開心啦
好久不見壞小豬
這下可以檢視一下他又變成怎樣啦
聽說我會跟外婆亂告狀
看不出我這樣天使的面孔
會做出小惡魔般的事吧

除了麵龜手
人家我也有蓮花指呢



我怎麼會這麼白嫩啊
難怪姑媽要叫我小饅頭



每個小北鼻都跟我一樣
有被自己抓傷粉嫩小臉的經驗吧



放馬過來!



我真是個愛笑的小孩



我肥美的小豬腳



我可愛的麵龜手



睡著時又不小心比出蓮花指了
長大後老爹和老娘會不會擔心我的性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