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進老闆辦公室
拿中國秘藥給她擦蚊蟲咬傷
她低聲跟我說
她知道我做得很辛苦
有機會她一定會幫我升遷
因為她自己現在還在試用期
要我再忍忍

我一向不是個愛抱怨的人
工作我不但不挑、也不會計較事多事少
以前覺得"能者多勞"這句話很刺耳
現在比較可以坦然接受當作是對自己的勉勵和讚美

不過看到白目男
有時候難免心裡不平
老闆交辦的事拖拖拉拉
工作都轉包給底下的同事
明明是個主管
卻什麼事都不懂
他的組員有什麼事都是諮詢我

老闆也比較倚重我
現在大部分的事都交代給我
尤其是對外的部分
她相信我能和其他部門作良好溝通
而這是我們這種顧人怨部門極為需要的
我的確不負她所望
聽過我上課的同仁都對我留下深刻印象
也都有很好的評價
我老闆也曾對我轉述其他部門主管對我的美言
口碑很重要

今天老闆的三兩句話
雖然不見得真能實現
或者會是什麼時候
但至少讓我舒坦了些

接下來就要拜託老闆你待久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