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凌晨又很慘
可能是睡前喝了點茶
所以翻來覆去好一陣子
好不容易入睡後
忽然聽到水聲
趕緊爬起來看
原來是洗衣機的水管鬆脫
關好後
還是滴滴答答個不停
又爬起來處理
再度入睡後
迷迷糊糊之間
我又因為聽到水聲耐不住吵給他三顧茅廬
結果發現我的魚缸水位大幅下降
魚兒都貼著水缸壁
我趕緊加水
魚兒們就好像本來乾癟的隱形眼鏡重新泡在藥水裡又活了起來
然後又聽到我的浴缸裡有水聲
我不知哪裡來的膽子
竟然跑去檢查
結果看到一個不認識的男人(事實上沒看到臉)坐在我的浴缸裡
然後我就發現我醒在我的床上

這是怎樣?
我看我除了拜拜之外
還要找人收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噩夢 魚缸 浴缸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