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月亮的Hotmail前陣子出了問題

處在一個完全不能登入的狀態

不管是從ie或是從outlook express都無法收信

就算是想直接從MSN讀取信件

也還是會跑出一個如下的對話框

 

 

 

我試著解讀那些比我生氣的臉還要扭曲的字元

但它顯然想要挑戰我的耐心極限

它也設想得非常周到

我的確無法看到圖片(應該說是過度扭曲使我看不懂)

所以我點進去

又跑出另一個框

要我聽一個聲音檔

 

 

我努力回想起小時候學英聽的情景

把那有如大家說英語般平板不帶感情的女播音員所唸的英文字母+數字記錄下來

然後照樣輸入

還是不行……-_-“

 

 

我不死心地試了好幾次

邊試的時候邊想到小學音樂課本裡的一首歌

「再試一下」

這是一句好話

再試一下

一試再試做不成

再試一下

這會使你的點子多

這會使你的膽子大

勇敢做去不要怕──(長音)

再試一下~

 

 

我已經試到連國父都要稱讚我百折不撓

逆流而上的小魚都想要落跑

但任憑我氣個飽

它就是不鳥

 

 

過了兩天

我在上班時突發奇想(我現在工作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忙碌了,嘿嘿,尚有餘力可偶爾胡搞)

在家裡試不成,用公司電腦再試一下

沒想到這次那些扭曲的字元

居然勉強可辨識

我隨手輸入

居然兩次就成功了

登入一看

乖乖!

介面忽然變成英文就算了

信箱容量竟然暴增為2000MB!!

我的內心立即湧出一股難以言喻的空虛感

Gmail還大耶

生性多疑的我想到其中恐怕有詐

但是忽然撈到這樣一件好處不去四處獻個寶也非本人所為

馬上丟個水球給某人

她之前曾幫我一起痛罵Hotmail對我的負心薄倖

 

 

亮:妖婦(某一妖嬈美艷之婦人,以下簡稱妖),發生奇怪的事了!

妖:請說

亮:我剛剛不死心又輸入Hotmail叫我輸入的那些怪字元,沒想到竟然成功,現在信箱容量變成2000MB

妖:真是恭喜妳了,妳大概是被抽到了

亮:妳是說我這沒時運的人就要翻身了嗎?

妖:是滴

亮:真想讓妳們看看啊!一個人站在頂點的滋味真是孤寂……

妖:妳少廢話,不會存檔給我們看看啊

(一語驚醒夢中人,我馬上用Print screen存起然後傳送檔案)

 

2000MB.jpg

 

亮:妳看到沒?

妖:嘖嘖,真是豪華啊

(這時我疑心病又犯,想再多登入幾次試試看,一試之下,天!它…2…M…B…了,哈哈呵呵呼呼呼嘿嘿,人怒極絕對是會反笑的,這一點我倒是深信不疑)

亮:(語帶哭音的)我的信箱又變回2MB了啦

妖:怎麼會這樣?真像一場春夢

亮:前後還不到一分鐘,就又把我從天堂推落地獄,妳看看……

 

 

妖:至少妳還有夢道:P

亮:什麼夢道,我還夢遺咧:@

妖:我是打夢遺啊

亮:(翻到上面去看)喔,是我淚眼朦朧看不清楚啦!嗚……

 

 

對話在我的哭聲中結束。

 

 

想想,還真的有夢遺,幸好把那個頁面存了檔,為我的這場春夢做個見證,但是我失去的1998MB是不會再回來的了。Don’t dream, it’s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