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家族聚餐,我向即將年滿九歲的姪子抱怨:「……沒見面的時候都不會想我,一見面就只會欺負我……」結果他小子竟然理直氣壯的回答:「那是我愛妳才會這樣耶!」印象中這是他第一次這麼坦率說愛我,呵呵,有點受虐傾向的古姑還是很開心啦,連忙在臉書上獻寶。

 

大家都說你像我a.jpgMYXJ_20150718181655_fast.jpg

過兩天豬仔的爸媽臨時帶了他和妹妹來找我和老媽喝茶,我給豬仔看了我的po文,詎料他小子翻臉不認說他哪有講。這時豬仔爸仗義直言說他記得豬仔有說,小子一聽賴無可賴,便又惱羞成怒說矮額妳幹嘛把我的事貼在臉書上啊?這次換豬仔媽幫我講話說她們也是會貼他和妹妹,豬仔方不言語了。

壞小豬-20080726~27 125.jpgMYXJ_20150207141400_fast.jpg

你這傢伙簡直比鮫島零治還傲嬌,以後要怎生是好?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