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資深批踢踢鄉民,除了潛水外,也偶爾會發文。有時候發了文之後,就有那不認識的人,擅自加了我的Line (因為我的帳號是一樣的,而這點很容易被猜到)。

對於這些人,我原則上不予理會,倒也不算是太大困擾。不過今天有個陌生人突然丟我訊息,說了聲hello。

我相信我不認識他,也覺得他應該是從批踢踢連過來的,因為我今天心情還不錯,所以想說是不是要大發慈悲讓他知道這種行為不太好,這就開啟了我的錯誤。因為有點不爽已經把對話刪除了,以下內容是憑記憶寫出:

瞎男:hello
Tracy:請問我認識您嗎?
瞎男: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有幫小孩徵求家教?
Tracy:(心裡已經翻白眼)沒有,我想我跟您完全沒有交集
瞎男:那你想交個朋友嗎?
Tracy:(你這傢伙比我做的夢還瞎)有點莫名
Tracy:(決定不想跟他多說)那請您把我刪除,以免又誤發訊息給我,我想應該不用我來封鎖吧
瞎男:OK,那我會封鎖你
但老娘不點開這個訊息就搶先一步把他封鎖了

#這算是爛桃花嗎?好空虛唷

#大方說你是從批踢踢連過來的話老娘還敬你是條漢子

#跟住在隆德的喪偶外國老帥哥聊天或許還比較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