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奇美博物館開幕之後,我就有了造訪的念頭,只是初期預約不易,我也便未急在一時。

今年四月開始,館方考量到一般日子的每日參觀人數已經與原先預設的人數接近,所以不必再事先上網預約,我也就速速挑了個吉日(10/18)準備前往。

臨時約了兩名高中同窗,三人一起開心出遊。我們到達的時候已經接近午餐時分,所以當然先品嚐美食,吃飽了之後才有力氣好好逛逛。

IMG_7864.JPG

IMG_7865.JPG

IMG_7866.JPG

IMG_7875.JPG

IMG_7876.JPG

IMG_7877.JPG

IMG_7878.JPG

IMG_7880.JPG

IMG_7881.JPG

因為我們三人都是比較隨遇而安的性格,就以奇美博物館為主,並沒有安排另外的行程,打算好好的把展品看個夠,又適逢有荷蘭畫家哈勒曼特的特展,所以我們都是買了聯展套票。

IMG_7894.JPG

IMG_7895.JPG

IMG_7888.JPG

IMG_7889.JPG

IMG_7890.JPG

IMG_7891.JPG

IMG_7892.JPG

為了這次行程,我前一天半夜還在趕工,翻譯一份有關土耳其的英文法律文件,邊翻邊罵,部分內容還得腦補和自行發揮才有辦法讓文件看來整體通順可讀。

我們在閒逛時,另外兩位同窗聊到有些同學在討論去土耳其遊玩的事,我摀住耳朵說我今天不想再聽到任何有關土耳其的話題,才說著就發現展覽室正展出鄂圖曼土耳其帝國的武器;經過禮品店的時候,店裡響起悠揚的土耳其進行曲⋯⋯

IMG_7901.JPG

IMG_7902.JPG

IMG_7903.JPG

#莫非定律你到底有沒有失靈過
#感謝兩位美女同學相陪度過快樂的一天
#過陣子再去高雄轉轉吧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