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話要說

這是很多年前某知名口香糖品牌最為人知的一句口號

時至今日該品牌似已沒落

不過這句口號倒是不時出現

持續為憤青們提供動力

 

我從來是個懶人

很多事情在腦袋裡轉一圈、口頭隨便發洩一下就過去了

不過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就算還不到行屍走肉、醉生夢死

我也很難繼續忍受這樣的自己

怎麼辦

發文囉

 

這個系列的文章

都是我個人很主觀的意見

對於某些案例所下的判斷

包含了我以前不太碰的社會政經事件

不敢說符合社會通念

但是非總是有的

 

不贊同我的更歡迎發言

我很樂意從其他人的角度思索

一個主題、各自表述

只要不流於謾罵和人身攻擊

 

希望可以每天一篇

就從今天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