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老娘賤軀欠安
一點都不想上班
不過明天開始連假三天

昨天已經請了病假
如果今天又不進去
怕積案過多
所以我不情不願地起床
然後打定主意搭小黃

上了車
司機先生是一位頭髮花白的先生
應該有六十歲了吧

他問了我要怎麼走
因為懶得測試他的能力
所以我就簡單地說
先走堤頂下基隆路
然後左轉松高、右轉松智
穿過信義路後……就到了
說完後我就靠著椅背休息
車上放著適中的音樂
不過份大聲也不至於像貓叫

不多時車子上了堤頂
怎麼前面塞住了
眼見基隆路就在眼前
這下不知道要等多久
只見司機先生不慌不忙
由右側轉換車道
搶到前面去了
「乖乖,很高強,實在了不起……」
我心裡的讚嘆還沒完
接下來就見這位老兄左切右閃
在三車道之間自由轉換
如入無人之境
各位不要以為我在後座可能已經東倒西歪了
事實上車行頗穩
我還有心思欣賞司機先生的高超技術哩

不多時到達公司
我毫髮無傷兼心滿意足
嘴裡邊道謝下了車
心裡邊OS:「敢情您是拓海的爸爸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