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感覺上有兩三年沒有碰到像這次的柯羅莎這麼恐怖的颱風了
或許是地形的關係
從我搬到這裡五年以來
每次颱風
我坐在家裡
幾乎沒啥感覺
有時候放颱風假還放到不好意思
不知道它是不是要減輕我的愧疚
給我在這麼個週末
尤其是要去吃喜酒的日期
來這麼個嚴重的強颱
一整天都在狂風暴雨中度過
 

到了晚間
風雨稍歇
不知道是颱風眼的假象還是風雨已經過去
我忽然想吃冰
平常懶得要命、死要窩在家裡的一枚宅女
這時候這麼勤快地出門是怎樣?
總之
帶著一把大傘
我出發到距離家裡十餘分路程的頂好
想要順便買點菜

沒想到我如意算盤打錯
那間24小時營業的頂好還算有點良心
已經提早打烊放員工回家了
我也只好悻悻然折返
(人真的不要隨便做自己不習慣的事)
不甘心的我
在回家的路上進了一間便利商店
搜刮了數種冰品和三條嗨啾才心情稍霽
又隨手拍了些颱風肆虐的景象才返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