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她大吃一驚,但我隨即恢復冷靜,是我太大意了,男人怎麼可能沒在我或她的身上搞鬼。畢竟我脫離那裏有一陣子了,連這麼基本的事情都忘了。

男人從不遠處現身,慢慢地走向我們,手上有一把槍指著我們:「你覺得你這樣很聰明嗎?我會讓你付出代價,而且超過你的想像。」我連忙把她推在我的身後,雖然明知沒什麼用:「所以你要報復?不管對你沒什麼好處?」「你把我的一切都毀了,我的心血、我的佈局,我現在才殺你已經太晚了。」聽男人的口氣,他已經恨我恨到幾乎喪失理智,不再考慮我是否對他還有用途,雖然知道機會渺茫,但我無論如何都得一試。

「你也知道我的能力,要幫你把失去的東西拿回來,並不是不可能。」

男人的眼中射出一絲精光:「繼續說,我在聽。」

「我可以再度潛入官邸,侵入總統的夢境,使他收回成命。」事實上我沒完全說實話,或許是駭客性格使然,我們對於自己的設計,總是會留個後門,以方便自己日後行事,倒不是一定要用來做壞事,就是一個安心裝置。對於被我侵入過夢境的人,我並不需要再度跟他們面對面,而是可以隨時侵入他們的夢境。這是我那次懲戒那名縱火犯,為了避免他萬一奇蹟似地未死,對我造成困擾,我在他身上試行,竟然成功。現在我不禁暗自慶幸。

「那我們還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