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最近跟我比較熟的網友就知道
今天又是壞小豬時間
這個人現在已經懶到爆炸
完全不顧人氣低迷
也不想認真寫些文章招徠顧客
十足是在擺爛 

今天到的時間點很好
壞小豬已經吃完奶又洗得香噴噴
剛好讓我和老娘玩
娘抱了沒兩分鐘就玩膩了
改讓我接手

我趁著邊哄壞小豬睡覺邊拍了不少照片
壞小豬今天花招百出
讓姑媽拍得挺過癮
計有: 

我是招財豬
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事事順心
(本人保證絕無虐待嬰兒之情事
是壞小豬自己擺姿勢給姑媽拍的)


 
牙痛...喔不,是裝可愛 
當然姑媽我是覺得真可愛啦



餓豬撲羊



吐個舌頭
做鬼臉的話
得等我大一點



別看我平日斯文秀氣
我也有狂野的一面喔


 
我是正港小毛頭,哇哈哈

 
都可愛得要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