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欣賞奇摩的某些作為活動
比方現在電視上大打其廣告的"富商真愛"
就讓我覺得很低級
 
對於它疑似跟不良商家掛鉤
出賣我們的奇摩信箱
我尤其討厭跟痛恨
(有些信不管再怎麼加入垃圾信,還是會一直上門,比方奇摩拍賣的信件) 


不過它倒是有一項很不錯的
那就是"奇摩知識"

各式各樣的疑難雜症
真的是無奇不有、光怪陸離 
只要你敢問
幾乎都有熱心高手作答
我剛剛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
查了一個路線的問題
想知道新竹到嘉義的交通
馬上出現奇摩知識的答案
原來之前已經有人問過了
答案挺符合我的需求
真是不錯

感謝那些善心人士 
網路上真是臥虎藏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