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位跟我年紀相仿的同事
去年生了寶寶後
雖然身材已大致恢復
但有些地方......

你們懂我的意思 

今天一早來
她忽然神秘兮兮地把我叫去
然後拿出一袋衣服來
其中有一件白底黑圓點的洋裝
看起來頗時尚
只是竟然是34號的
雖說我最近挺瘦的
不過我這輩子還沒穿過這麼小號的衣服 
別把人家一件美美的衣服給撐壞才好

試穿的結果竟然很合 
看起來好像貴婦
若是再搭一條同花色的絲巾或包頭布
簡直就像要去搭敞篷車啦 

同事美少女看了說我可以穿去約會看電影、吃飯什麼的
我馬上糾正她
應該只能喝咖啡
沒辦法吃飯
吃了飯之後美感肯定會馬上破壞


有機會再放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