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小小豬出來囉
九點多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電話到醫院給弟弟
不過沒人接
過不多時他回電
說9點23分的時候出生
剛剛抱給他看過了

我故意說小小豬一定很醜吧
弟弟竟然沒生氣
還很得意地說
"跟他老子比起來
的確是差了點"

這位爸爸
你怎麼這麼不要臉
等壞小小豬長大以後
我一定要告狀


下班後我就衝到醫院去
目睹壞小小豬
他一直閉著眼睛睡覺
偶爾像是要打哈欠
又或是吐口水搞得嘴角全沫(請用閩南語唸)
我到時亮媽還在
拼命對我問"是不是很可愛?"
模樣之慈愛
應是近十年來所僅見
醫生來巡房了
他說我弟妹的子宮不太正常
所以小小豬翻不了身
幸好早早決定剖腹
不然不但白痛還有危險

可憐的小小豬
我們一直誤會你了
說你不乖不肯翻身
原來是不能也非不為也

要改叫你乖小豬了



照片是出生當天拍的
還有點水腫
眼睛也睜不太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