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老娘家
妹妹一家也回娘家探親

我妹結婚算早
又差不多過門喜
所以女兒已經12歲了
是距今一輪的小金豬
她小時候很壞
愛哭得不得了
摸一下就雞貓子叫喊
所以我們都叫她壞小豬

這頭壞小豬肉嘟嘟的
什麼都愛吃
已經到了愛漂亮的年紀
又最討厭人家說她胖
任何說她不胖或是瘦的人
都會被她當成大好人

大夥兒聚在一起聊天
話題免不了帶到我弟妹肚子裡那隻
他本來預產期跟我生日同一天
不過因為不肯翻身
胎位不正
所以我弟妹得提早兩個禮拜去挨一刀了

我逗弄著我外甥女

"舅媽就快生了,她的寶寶也是屬豬喔,因為他也不乖,所以以後他就是壞小豬了"、"那你就升級了,可是你現在很乖,所以改叫乖大豬"

誰知小妮子馬上斷然拒絕

"不要,我才是壞小豬"

"那弟弟怎麼辦?他也屬豬,又比你小耶"

"他是壞小小豬"

"所以你寧願當壞小豬,也不要當乖大豬?"

馬上點頭如搗蒜

真愛計較的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