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對我文章的抗議
我在端午節前夕收到你的罐頭祝福簡訊

如同對你耶誕、情人節、過年傳來的簡訊一般
我輕輕地按下了刪除鍵
沒有回覆

你帶給我的傷害
已經完全撫平
然而我也無法再和你做朋友了
至少不是那種可以約出來見面、喝茶
聊聊過往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的目的是什麼
或許是想起我的好
想要稍稍表達你的歉意
或許是像那很久不見的朋友忽然連絡般
想要拉保險、作直銷、還是要結婚
如果是保險
我自己已經在保險公司了
不勞你費心
如果是直銷
抱歉我對那一向沒好感
也不想當你的下線
如果你是要結婚
我口頭祝福你一下就是了
不可能要我包紅包或赴會

要是這些事是在四年前、三年前、甚至兩年前發生
我或許會想跟你再續前緣
不過事過境遷的現在
我對你已經沒有半點情分、一絲留戀

如果你要繼續問候我
我可以開開心心地看你的簡訊
看完後在嘴角扯起一個弧度
但除此之外再也沒有了
什麼都沒有了

甜蜜的記憶
已經消失殆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