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正在看里見八犬傳
看到一堆帥哥正在打打殺殺之際
那個八百年不響的手機忽然叫了起來
心不甘情不願地接了
某女自稱奇摩廠商公司員工(大陸口音)
說我轉帳時按錯
所以郵局會把我當成該公司的扣款戶
會連續12個月自我帳戶扣款
叫我提供一些資料以便她幫我處理
我一聽就覺得不可能
她一直強調是我錯
而她是要幫我解決問題
因為完全無法說服我
只讓我火氣冒上來
後來又轉給所謂的會計(也是大陸口音)跟我說
我請她把郵局的扣款通知給我看
她不給(沒有的東西她怎麼給)
只是一直強調我自己弄錯
他們公司不負任何責任
我最後懶得跟她囉唆便掛了

死八婆
你不知道老娘待過銀行還是法務嗎?
而且一聽到大陸口音就先認定是詐騙啦
吃屎去


有人可能會覺得奇怪
我既然覺得是詐騙
幹嘛還理她
那是因為
不知道是廠商還是奇摩的緣故
我們這些消費者的資料都外洩了
她竟然有我的姓名、手機號碼和轉帳帳號的末五碼數字
讓我非常生氣
所以多跟她瞎耗了一下

因為我認為是詐騙
所以後來我寫信給賣家
要她給我一個交代
結果她馬上就打電話來
她說連她都接到詐騙電話
那些死八婆還恭喜她得標


我想以後很難讓我再透過奇摩帳號作任何交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詐騙電話 代工 外包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