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的第一天
我一早就恍神
(不過這不能怪我
我作了近年來最恐怖的噩夢
上次的浴缸跟這比起來只能算是小意思
又是過世的親人
又是屍塊什麼的
不過看網路上的說法好像是吉兆哪
只能這樣給它自我安慰啦
還有夢中電視上放映的恐怖片
真的嚇到我了
我平常是絕不看恐怖片的)

悠遊卡沒帶
手機沒拿
(本來它平常也不會叫,不過今天晚上正好約了人)
一出門就發現災情
不過也懶得折回家拿
怕上班遲到

一進辦公室
美少女就跟我說
我們的母魚又生了
我想
我的心情
應該很像非洲難民父母
看著又來報到的孩子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真的養不起了啦

還有一則真正的噩耗
從明天開始
我得八點半上班了
這表示

我得提早一個鐘頭起床
我得多忍一個鐘頭才能吃午餐
至於我可不可以提早一個鐘頭下班
要等我跟新老闆混熟一點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