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號碼不隨便給人
再加上朋友都知道我不喜歡用電話聊天
所以會打電話來的人簡直少得可憐
最常打來的就是我娘
再來是我弟
大部分的對話都在一分鐘之內結束
所以我的手機簡直是裝飾用
實際用處不高

對一般人來說很困擾的詐騙電話
我也幸運地不常受到騷擾
不過這種事當然不是絕對的啦
我就接到過一個恐嚇對話
說有人請他們找我的麻煩
我當場就嘴裡不乾不淨地把他罵一頓
對方當然有回嘴
詳情我不記得了
總之對話是在我的一句「你給我去死一死順便吃屎」中結束

這兩天不知怎麼搞地
接到好幾通不出聲的保密電話
昨天第一次接到的時候
我沒想太多
以為是朋友不小心按到按鍵而不自知

但是兩分鐘之後又打來
我就覺得怪怪的
叫他講話他也不講
因為懶得浪費時間
我便掛了電話

今天下午五點半的時候
又接到不說話的保密電話
我直覺就是昨天的人
先客氣地請他講話
對方還是不出聲之後
我忍不住說了

亮:你就算要詐騙,也得先開口講話吧!不然我怎麼答腔啊?

只聽到「嘟」的一聲
我被掛電話了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