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公司後
我很少提到這裡
並不是因為沒啥好講的
而是我實在沒想到
這裡的副總竟然和哈雷有異曲同工之妙
他們倆人實在應該拜把

哈雷老到快要可以做他爸
應該是宇宙奇妙運行的結果
讓哈雷把他的功力都移轉到敝副總身上
甚至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敝副總年輕氣盛
專門以得罪其他部門的大老闆為職志
告過他狀的人應該不可勝數
奈何他的後台頗硬
其他人一時無法把他怎樣

但是他夜路走太多
又得罪總經理面前的大紅人
被人借題發揮告了一狀
這一口氣無處出
遂轉到我們頭上

星期五的下午
副總怒氣沖沖地跑來我們部門
然後逕自走入會議室
過了沒一分鐘就更氣地跑出來
大呼人呢
天可憐見我們沒人知道要開會
我臨時被抓進去罵

副總:你來這間公司是因為它是○○○集團,還是它只是XX公司你也會來?
我:Why not?
副總:如果是這樣,我不會用那種願意進本土企業的員工
我:(笑笑地)副總你放心,我的下個工作一定會找真正的外商,不會進我們這種外資企業......

我活得不耐煩了吧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