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時鬼迷心竅
當亮妹邀約一起去逛街時
我竟然不顧有點感冒
食慾不振
略為鼻塞
給她說好
我平日很難得逛街
跟大部分女生比起來
我算是不愛逛街又討厭人多的地方
孤僻的天性在這方面表露無遺

不過我只要一出手
就是大開殺戒
我討厭花幾百幾千的小錢
要花就花大筆一點

我們先到離家不遠的地區生活百貨
我先幫亮媽的SK II會了鈔
然後自己從包包開始買起
我挑了兩個包、一個皮夾之後
亮媽也看中一個
我二話不說叫她拿起來
又發現有一個很划算的特價
亮妹也喜歡
不囉唆
一起結了

後來又開拔到新光三越信義店去
我偶然在A8的二樓發現一個專櫃
沒想到她家的衣服超級適合我穿
穿起來既美且瘦
我如獲至寶
當場就狠狠地在她家買了十六件衣服
總共有五套套裝
深藍、淺灰、粉橘、淡綠條紋和稀釋的拿鐵
深藍那套還裙加褲
加上四件背心和一件外套

買了衣服包包
就覺得鞋子也缺
再殺到一樓
挑了兩雙鞋

真是滿”債”而歸的一天
下個月看到帳單一定會哭出來的


我買衣服有個怪癖
當我發現有一家版子很合我穿
我就只在那裡消費
不到別的專櫃去逛了
除非她後來連續讓我失望
我發現自己對待愛情的態度似乎也是這樣
好像太笨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