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有拍攝活動
有看我的流水帳的人就知道
我四月開始到八月一直在當講師
全台到處跑
為了沒緣聽課的同事
我和另外幾個講師還拍起教學VCD

時間就是今天
雖然是星期五
我們還是穿了正式服裝
我穿了一套Mastina長褲套裝
看起來超專業的

原本預計十點開拍
但等專業攝影師們調整儀器設備等
等了好一會兒
等我坐上要拍攝的椅子測試時
竟被告知一臉的油快去給我補妝

沒有補妝習慣的我
連平日的粉盒也沒帶
還好至少有個迷你粉盒放在包包裡
趕緊用吸油面紙伺候
然後隨便撲了兩下就算了帳

沒想到上起課來趣味橫生、讓學員笑聲不斷的我
拍攝起來竟然NG連連
想必是平日胡說八道慣了
今日正經起來十分不對勁
眼睛老是不知道要看哪裡
最好要直視鏡頭
不過又要偷看稿子
害我一直亂轉
腦筋就跟著斷線
第一頁就NG了二十幾次
還被耳尖的我聽到導播大哥的”抱怨”

而且該死的頭髮一直掉下來
攝影助理一直提醒我撥上去
本想乾脆夾或綁起來
又怕剪接的時候發生像某些連續劇般不連戲的情形
後來還好是向客服美眉借了髮蠟固定住

而且不是我在客氣
我在鏡頭裡真是醜得不得了
不但一張大餅臉
嘴型也難看得很
連我最自傲的媲美0204的聲音
聽起來簡直快要比某位周小姐還噁心
邊聽自己邊夾冷筍
真想把那些帶子全部銷毀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