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報個好康
廣受喜愛的Häagen Dazs冰淇淋在大潤發特賣
473ml x 2杯/組
特價385元

我知道還是很貴
可是也算便宜不少
不過討厭的是
不能隨意組合要看它高興

它的組合包計有
草莓+巧克力
夏威夷+芒果
藍姆葡萄+義大利桑梅奶酪
香草+咖啡
草莓+芒果
哈密瓜+仲夏野莓

我本來想買草莓+芒果(這是我最愛的兩種口味)
可是已經缺貨啦
我只好勉強選了夏威夷+芒果
亮媽選了香草+咖啡
我再用夏威夷跟她換香草

回到我的小美窩後馬上挖來吃
再加上我之前買的雙聖的花生巧克力口味
總共挖了三大坨
吃得非常過癮
結果晚餐只敢吸幾根麵條

促銷期是從8/9~8/22
總供貨量是18000組
賣完可能就沒了
跟我一樣貪吃又不怕胖的
快去搶個兩杯回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