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來我家的朋友大概都知道
我是個電視狂
一個禮拜沒電腦網路我還勉強撐得過
一天沒電視我就很想抓狂

而且我一向是「電視有用論」的信徒
我每天花了那麼多時間陪它
當然要從它身上得到點什麼

有時候和朋友聊天
鬼扯一堆有的沒的
連沒養過的寵物或小孩都硬要插上一腳
朋友說你哪裡來的這些見識
我總要很驕傲地說我的電視可不是白看的

今天晚上看CSI
學到不錯的一招
寫出來給還不知道的朋友分享
有人在外租屋
有時難免要釘個釘子、打個洞什麼的(3M的掛勾很多時候實在不夠力)
用的時候是很方便
等到要退租的時候就糟糕
拔掉的話可能傷及牆面
房東一檢查可就要罰錢了

這天葛瑞森和莎拉正在檢查失蹤人所租用的宿舍
檢查到牆壁時摸到一些白白黏黏的東西
莎拉一看便以識途老馬之姿告訴葛瑞森那是牙膏
號稱「窮人的補牆劑」

正巧前一陣子我因為手賤亂釘牆壁(其實也不能怪我,我是要掛遮陽竹簾)
結果牆壁小崩塌
掉了約十元硬幣大的壁面
露出裡面的水泥牆
非常難看

一知道這招
我趕忙現學現賣
馬上挖了兩坨牙膏去補牆壁
雖然一褻玩當然還是很醜
可是勉強能遠觀了
所費極少
亦不需太多技巧
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膏 窮人 補牆劑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