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意識地瞪視著男人,或許時間長了些,男人立刻警覺地看著我。「你不會想要催眠我,向我下指令吧?你不會以為我有這麼笨吧!我會讓你有機會對我做手腳嗎?像你這麼危險的人要放在身邊,我早就做了各種安全措施。」

聽他這麼一說,我反而認真地打量起男人來。他戴了眼鏡,嗯,好像我和他正式打照面以來,他就開始戴眼鏡。他以前是不戴的,或許鏡片有其特異之處。

「你不用浪費時間多想了,給我執行任務去吧!早一點完成任務,我就早一點送你去跟你的女人相會。」男人淡淡地說著,但他的樣子在我看來有說不出的惡意。

我根本不信任男人說的話,不過他的話倒是給了我靈感。「我憑什麼相信她還活著?證明給我看,讓我知道我的任務出得有代價。」以我對男人的了解,她的處境絕對不可能太好。

「你想怎樣?」男人乾脆地問道。

「我要親眼見到她,跟她說話,才能放心去執行任務。」我故意出個難題,想看男人如何應對,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男人一口就答應了。「可以,我會安排,半個鐘頭之內你可以見到她。」

本以為是給男人出了個難題,沒想到他竟輕易化解,不過我內心也自有打算,現在只能祈禱我的想法能夠奏效了。

等會兒看到她時,我要說什麼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小說 相談室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