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把指甲狠狠刺進自己的掌心之中,才有辦法忍住想撲到他身上掐死他的衝動:「任務?什麼任務?」

「你現在不需要問那麼多,等回到基地,看你的記憶回復的狀況再說。」

看起來他真的打算不再理我。接下來他忽然按了一個按鈕,有一片金屬快速地將我和他隔開。我想他大概是想在這樣的狀況下藉機觀察我,不過我也正好可以整理一下思緒以及思考我接下來要怎麼做。

我故意閉起眼睛,讓他以為我因為疲累而在假寐,或許可以為我爭取到一些思考的時間。突然一個冷冷的聲音在頭頂響起:「你不用想睡覺,我不會讓你有機會搞鬼。」

我吃了一驚,接下來就聽到嘶嘶的聲音以及淡淡的煙霧瀰漫在我周圍的空氣中,我知道不妙,但也不可能閉氣了。

我很快地失去意識,但在昏迷之前,似乎隱約聽到男人咆哮的聲音:「你是豬嗎!劑量一下子用得那麼重,要是損傷了他的腦子,我會讓你生不如死……」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終於醒來,躺在一間黑暗的房間裡,四肢酸軟無力,口渴得要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小說 相談室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