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地,我似乎開始出現異狀。

最近每天早上醒來時疲累不堪,體力變得很差,有幾天甚至累得幾乎下不了床。當然,這跟我的睡前運動無關。我暗自思索,我的體力原本就好得異乎常人,何況我經常在鍛鍊,忽然變成這樣實在是沒有道理。不過我反常的樣子,當然不可能沒引起她的注意,所以接下來的幾天,她竟然連續拒絕我的求歡。我當然覺得有些受挫,不過看到她擔心的樣子,我也就不再逞強。

 


這天她很難得地出門去了,沒有她在的家裡,我忽然覺得坐不住,於是決定出去走走。我信步走到家附近的公園,打算學路邊的野貓野狗般曬曬太陽。今天的天氣很好,不但有陽光,還有微風,我整個人非常放鬆。忽然間,我感到有一股異樣的視線投射在我身上,對於我這種受過特殊訓練的人來說,只有我盯著別人的份,自己是萬不可成為別人的目標的。我不動聲色,開始用眼角的餘光逡巡著四周,後來給我察覺了那個傢伙。

他的外表看起來比我還不起眼,比流浪漢好一點的衣著,沒有特色的五官,一般人見了他之後,很難留下任何印象,大概也只有我這樣的人,才看得出他的偽裝。我裝作漫不經心地起身,慢慢走到他的附近,想要探一下他的底細。在我靠近他時,他露出了一絲驚恐的表情,雖然那神情一閃即逝,不到十分之一秒,然而這還是逃不出我的觀察力。不過他竟然像是知道我的能力一般,閃避著我的目光,不和我四眼相接。這下換我驚駭莫名了,我努力裝出若無其事的樣子,離開了那個地方。

為了怕被跟蹤,我費了一番功夫繞路,到家後不禁筋疲力盡,連逗弄她的精神也沒了。為了怕打擾到淺眠的她,睡覺時我一向小心翻身。但今晚我躺在床上,不由自主地輾轉反側,今晚對我來說恐怕又是個難眠的夜。上半夜我不斷地驚醒,睡睡醒醒的,讓我非常的不舒服。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勉強進入夢鄉。

「你怎麼了?快醒醒!」我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她焦急的臉,她拼命地搖著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夢到了白天那傢伙!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