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搬到她家,其實是不得已的,因為對我來說很不方便,但是我不忍心看到她寂寞的樣子。

每次送她回家,或是從她家離開的時候,她嘴上不說,不過她臉上和眼裡,都流露出希望我留下的神情。我要她開心不是嗎?那麼這一點不方便,就接受吧。而且我發現她的身體似乎不是很好,讓我不太放心。在她的暗示之下,我索性連工作都辭了,反正公司的工作對我來說,只不過是工具,我隨時要再找都有。只是當我開玩笑地問她我們倆要靠啥維生時,她似乎不願多說,只是笑了笑,要我別擔心。也罷,暫時當個吃軟飯的小白臉。

這天我在路上閒晃,走累了,就在公園的長椅上稍事休息。忽然看到路邊有個中年男子,他愁苦的面容,引起了我的注意。他無意識地四處張望,視線所及之處也掃過我,我決定晚上探探他。

「我今天白天注意到你,你似乎有很多煩惱?」我輕鬆地開口問道。

他竟然有些害羞得笑了笑,沒有馬上回答我的問題,這更加引起了我的興趣。不過我也知道問話不能過度進逼,否則有時候會有反效果。

「我的心裡,藏著一些見不得人的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他一開口竟然是這樣的發言。「我也知道這樣很不對,可是我看到小妹妹們,手就忍不住要伸出去啊……你看他們那種天真無邪的可愛模樣,怎麼能忍耐得住呢?」他竟然邊說邊露出奸邪的笑容,彷彿很沉醉。「我已經玩過好幾個附近鄰居的小女孩,怕要引起注意了,接下來只好走遠一點了吧?真是煩惱啊!」他越說越興奮,原本愁苦的樣子一掃而空,我聽著既驚且怒。

讓他隨便自殺太便宜他了,我在心裡盤算著。

「我來幫你想辦法,讓你不用再煩惱了吧?」我露出似笑非笑的樣子。

「真的嗎?那真是太好了!」他掩不住喜悅的神情。

「你喜歡小妹妹是嗎?又很怕被發現?」他忙不迭地點頭。

「我讓你痛痛快快地玩女生,要多少有多少,八歲左右的可以嗎?」我忽然想到那個渴死的黑人變成白色馬桶的笑話,當然我沒那能耐讓他變成馬桶,不過我有我的辦法。

「你不在乎走遠一點是吧!你等會馬上去開車,往林口的方向去,兩個鐘頭後停車,旁邊有一棟建築物,裡面有很多八歲的女生,你可要好好地玩,沒有累死以前不准出來。」我邊說臉上的笑意越加深。

「現在為您插播一則新聞,林口某養豬場,昨天半夜遭一名中年男子侵入,該男子疑似精神病患,對母豬們為性侵害之行為。但遭母豬們擠斷肋骨並慘遭踩死,屍體被咬得面目全非。關於死者身分的消息,我們會盡快追蹤,以上是記者XXX在林口為您報導。」

我滿意地關上電視。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