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破解男人甜言蜜語

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 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妳
■ 但我由始至終一點都不愛你,請不要糾纏我這麼久好嗎?
亮曰:我想再五分鐘後我就會比現在更討厭你!

2. 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妳一世的陪伴
■ 可是我情願要暖爐,不但隨傳隨到,不用的時候還可以收起來.
亮曰:I can't agree no more!

3. 自從妳出現後,我的功課就變得好好喔...
■ 我早說過那位補習老師不錯.
亮曰:表示你根本不喜歡我,因為人家說談戀愛會變笨!

4. 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牠...
■ 朋友,我對貓毛過敏的...
亮曰:我比較喜歡狗...

5. 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妳...
■ 可是我肯定自己會發噩夢,請不要影響我的美容覺!
亮曰:我希望一直到死前都不會再看到你!

6. 請妳當我手心裡的寶
■ 先生,你有手汗!
亮曰:你以為你是如來佛,我是孫悟空嗎?
亮曰: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在說我別想逃出你的手掌心?

7. 不知道 愛你 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 不算.
亮曰:是"噁心"

8. 我想要和妳一起慢慢變老
■ 但是我不想啊.
亮曰:除了因為地球滅亡,得和你一起死以外,我不想和你一起作任何事!

9. 好笑嗎? 身邊沒你 好怪 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 不好笑,是很恐怖.不好.
亮曰:我又不是你的背後靈!

10. 和妳在一起只是 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
■ 別自以為是了,給不給別人機會應該由我決定.
亮曰:至少給我逃離你的機會…

11. 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 不好意思,我沒空.
亮曰:如果是你天天替我上市場,還勉強可以考慮一下…

12. 自從妳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麼的美好..
■ 這句說話請對你媽媽說.
亮曰: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沒愛人是那麼的美好…

13. 曾經迷惘的心中 是妳牽引我走出寂寞
■ 日行一善而矣.
亮曰:我建議你去信上帝比較有效!

14. 我愛妳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 這句是從哪本小說抄下來的?我一定將那位作者列為永久拒絕往來戶.真老土.
亮曰:我厭惡你的心是直到宇宙毀滅也不變!

15. 我的世界只有你懂
■ 但我的世界你完全不懂.
亮曰:你弄錯了,我對火星人沒有研究呀!

16. 不知什麼時後開始 我已學會依賴
■ 這是一個壞習慣,要改.
亮曰:讚!

17. 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 敬謝不敏了.
亮曰:愛也許不夠,恨已經太多了…

18. 我想將對你的思念 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 我睡覺向來是拉上窗簾的.
亮曰:別讓我以為是鬼火,怪恐怖的...

19. 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 請回你的睡房.
亮曰:可我不想讓你停泊

20. 一個人過聖誕的滋味好難受...
■ 回家找家人慶祝罷,對你我永遠沒空.
亮曰:我想你還得一個人過年、過生日、過情人節...

21. 天變、地變、人也會變,但我愛妳的心永不變..
■ 難道...你不是人嗎?
亮曰:簡單有力!

22. 我愛你用我舊愁裡的熱情 和孩童時代的忠誠...
■ 這句說話意思不明,你有必要好好進修中文了.
亮曰:你不是徐志摩,我也非陸小曼…

23. 妳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 那鑰匙妳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 潛意識這東西仍在研究階段,請恕我無能為力了.
亮曰:可以的話我想把你鎖在瘋人院…

24. 我想對妳愛戀的極短詩篇昇華為漫長的生活散文
■ 但我懷疑以你的文筆寫下來的作品會是甚麼樣...
亮曰:希望對我來說你只是個驚嘆號就好!

25. 對妳,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妳就簽下愛情合約吧
■ 合約必須雙方同意才能成立,我拒絕.
亮曰:你要是投降,就請寫切結書,永遠別再來煩我!

26. 今生....如果..不能擁有妳,我會............好恨自己
■ 不用擔心,三天你便忘了我的.
亮曰:要是讓你擁有我,我會更恨我自己!

27. 喝了妳釀的愛情的酒,如果沒有續杯,情願渴一輩子
■ 喝酒對身體不好,多點喝開水吧.
亮曰:渴死不負責!

28. 我的未來是繽紛,是暗淡,全看妳願不願意插上一筆了
■ 自己的未來應由自己決定,請不要推卸責任.
亮曰:我不願插上一筆,但可以考慮踹你一腳...

29. 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倍增了....
■ 這句話請對李登輝說.
亮曰:如果你說的是權利趨近零,義務為無限大,我才會考慮!

30. 認識妳才知道有一種心情叫做依戀,有一種感覺叫做愛.
■ 希望你還知道甚麼叫拒絕,甚麼叫不能勉強.
亮曰:愛死這回答了…

31. 自從愛妳以後.....才知愛的甜美.......
■ 自從認識你以後...才知被糾纏的苦惱...
亮曰:自從擺脫你之後……才知道自由的美好!

32. 不要問我愛妳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妳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妳......
■ 習慣是可以改的,慢慢你便會習慣吃飯睡覺但不想我的了.
亮曰:等你連廁所都可以不上的時候,我就相信你…

33. 如果愛上妳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 錯就是錯,不要以美麗做藉口,回家去好好反省一下吧.
亮曰:如果你愛上我是一種錯,那我離開你是對的!

34.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妳~~
■ 沒有假如,一定不可以.
亮曰:假如可以的話,我一秒也不想看到你~~

35. 好好照顧自己 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妳
■ 放心,如果你遠離我,我一定可以活得健康快樂的.
亮曰:誰准你預約我的下輩子了?!

36. 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 那就不要醒來好了.
亮曰:不會關燈睡嗎?

37. 想你的心情實在沒辦法用一句話代替..
■ 需要我介紹一個好的中文補習老師嗎?放心,不收仲介費.
亮曰:討厭你的心情,倒可以用一個字表達:幹!

38. 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 看在這點份上,請你接受我的請求--遠離我.
亮曰:直到遇見了你,我才後悔自己的存在…

39. 地球繞著太陽公轉,,我願像太陽照耀著你,當你圍繞在我身旁.....
■ 你的世界對我來說太少,光源也不足夠.
亮曰:我又不是你養的狗,幹嘛繞著你打轉?!

40. 白晝與黑夜將無法阻擋我倆的深深思念!
■ 但我一點都不想念你.
亮曰:你只會出現在我的噩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