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把我的記憶怎麼了

 

 

 

「妳不要開玩笑了,很無聊耶!」雖然有一股奇怪的預感,我還是硬著頭皮這樣講,希望T會如我所願地說她只是跟我鬧著玩。

「那個人到底是誰?我真的不知道他是誰啦!怎麼會寫到他,可是我根本不記得我認識那個人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T連珠砲似的打了一堆,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回答。這時候網路忽然斷了,MSN出了大問題,暫時無法登入了。平常會氣個半死,這時候倒有點慶幸,可以避免T的追問了。而且她應該也跟我一樣斷訊,剛剛談話的內容就不會有紀錄,她如果再問起就來個死不認帳。有了!我們兩個的MSN字體顏色正巧一樣,就騙她眼花了沒看清楚那些其實是我寫的,是我暗戀K,嗯,就這麼辦。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第二天T約了我見面,不容我拒絕。「你大概不知道我有寫日記的習慣,昨天發生的事太奇怪,我想要寫下來,寫的時候翻到前面去看,嚇了一跳,我的日記裡竟然寫過關於K的事,原來我暗戀他,可是我怎麼會忽然不記得了,這不是太奇怪了嗎?而且這一切是在我和你聊過後發生的!」說完,她定定地看著我。

看起來是瞞不過了,不過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怎麼會這個樣子,要叫我怎麼說呢?

「我想你消除了我一部分的記憶。」她下了結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幻小說 消除記憶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