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覺得這部漫畫真是爛斃了!除了人物尚稱漂亮之外,簡直一無是處,劇情荒謬卻又單調,人物性格單純到一個無趣。重點是拖到一個亂七八糟,而且畫風丕變,不知道是換成哪個阿貓阿狗亂畫(說到這裡插個嘴,每次碰到這種事,大家就亂傳一通,什麼作畫的老師過世了,由助理接手云云,好像本部也是如此)。


孔老夫子說:「不患貧,而患不均;不患寡,而患不安。」我也想說:「不患醜,而患不連戲;不患拖,而患沒內容。」妳如果是從頭醜到尾,像柴門文那種的,我們也沒話說,偏偏本來畫得美得冒泡、帥到噴火,後來忽然醜到食不下嚥、醜到哀感頑艷、醜到無怨無悔、醜到天怒人怨,害我們由奢返儉難,也就實在不可原諒。

再說到拖戲,誰拖得過七龍珠啊?就我印象所及,還有功夫旋風兒也是,新好小子等等都不遑多讓,但拖也要拖得有品、拖得有型、拖得漂亮、拖得像樣,要是拖得像韓劇那樣,整整五分鐘都在叫女兒起床,只不過穿插女兒幾句賴床的囈語,就是人人得而誅之。

好了,罵了幾句,我也差不多詞窮了,反正目的只是來墊個檔,秀秀兩張老畫而已。

埃及的法老王曼菲士,以前女生們大概都分成兩大陣營,"不歸曼、則歸伊"



另一位男主角,伊茲密王子

arrow
arrow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