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的老歌大會之後 
我像中邪一樣 
有如中年男子碰上青春少女 

死命想抓住她以證明自己仍然年輕 
對唱歌的興趣又被勾起來了

我聽音樂的範圍並不算廣 
除了流行樂之外只聽一些古典樂 
但對於高中大學時代所聽的西洋歌曲特別不能忘情 
那時候都是24小時開著收音機 
ICRT聽整天 
甚至伴我入眠 
對於歌曲我簡直熟到只要一聽前奏的幾個音就知道是什麼歌 
飯可以不吃 
唱片絕對不可不買 


順手舉幾首歌

 

Tarzan Boy/ BALTIMORA
想像泰山男孩一樣吶喊發洩嗎?
Manic Monday/
BANGLE
在悠閒的星期六下午唱手鐲合唱團的這首歌比較不會沮喪吧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RICK ASTLEY
輕快的曲風聽起來甜蜜蜜
Missing You/
JOHN WAITE
連周華健都翻唱過
Every Breath You Take/
THE POLICE
警察合唱團的經典名作我愛死了你的一顰一笑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JOAN JETT & THE BLACKHEARTS
瓊傑特和黑心團唱出我們愛不對人的心聲
Sweet Dreams/
EURYTHMICS 
美夢是由什麼組成的?盡情地吃喝玩樂啦 
Smooth Operator/ SADE 
莎黛慵懶美妙的特殊嗓音,無人能模仿 
I Want To Know What Love Is/ FOREIGNER 
外國人合唱團的疑問也是大家的疑問  

保證通通點得到!
無效,退費!(退飯錢給你)

別擔心 
連西洋老歌也有的 
懷念的電影金曲亦復不少 
請點選以下連結查看所有曲目 
http://www.gomy.com.tw/showgoods.asp?G_Category=350&M_ID=53&G_ID=3017

如果這樣還不能讓你放心 
好吧! 
我還備有陳淑樺、辛曉琪、李度、楊乃文的伴唱VCD 
而且保證原音原影伴唱

這樣,你還有理由不來嗎?


對了
以下是本次大會的資訊   

 

 

時間:我已經定了,就是這個月的27日下午兩點(唱到七點應該可以把你們擺平了吧?)
地點:土城,就在小白花的姐姐——大花的家 

至於交通問題 
我想如果沒有人開車的話 
就約在某個定點再一起搭小黃過去 
如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洋金曲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