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的「我騎了一部單車」引起小小的迴響
還有人乘勝推出"阿巴哩逼勒玻璃杯"之後
我就開始日思夜想、苦心孤詣、暗渡陳倉、運籌帷幄一場老歌大會

打算邀集各方英雄俠女、狗熊貓熊一起來共襄盛舉

以下是曾經因故意或過失而透露出犯意的嫌疑人
(依出現順序排名,請勿爭風吃醋)

小白花
妮可
MEB(請自費用視訊方式)
姥姥(要不要參考妳上面的仁兄?)
Joyce

若有其他人因一時心神喪失或精神耗弱而起意參加
本人亦無任感荷地歡迎

時間我希望能安排在這個月
不管週間或週末我均可
(講得這麼白夠沒面子了吧)
有意願者請註明你想要的時間和不方便的時間
我會再翻閱黃曆
盡量橋一個比較恰當的良辰吉日

對了
既然是老歌大會
對於所謂的「老歌」
總該有個範圍
最好還來個評分標準
當天的優勝者可以得到精美小禮物一份
(先別高興得太早,可能只是本人的獻吻可保妳一年平安)

上面提到的那些人
就是本次老歌大會的強迫班底

一個都不能少
一個也別想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歌 KTV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