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家的母貓生了小貓咪
一窩六隻
六個可愛的小毛球

連我這不喜歡小動物的人
(其實也不能說不喜歡,只是我從沒動過想養的念頭,養活自己就夠累了。但其實我挺有狗緣和小孩緣的,這樣講好像把小孩和狗放在同一個等級來看待,不過我想搞不好有很多人覺得狗比小孩可愛多了)

都覺得可愛到爆

其中兩隻她想自己留著養
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照下來
免得有人看對眼卻不能抱回家

這隻是小歡
是我所看到的第一隻
所以覺得特別可愛
看起來真是惹人憐愛



這隻是小皮
毛色看起來較為雪白
不知是否因個性而得名
喜歡的人可要當心唷!呵呵……



這兩隻是小畢與小靜
請不要問我名字的由來
小貓的主人是個占卜師
或許是她全憑靈感取的



小貓們是金吉拉和米克斯短耳貓的混種
下個禮拜就滿兩個月了
所以還沒打預防針
要等三個月才能打
因為是自家養的
健康都沒有問題
與其花錢買,不如收養這些可愛的小貓
有興趣的朋友
請留言或寫到我的信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