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寫不出文章
又受到其他網友的啟發
所以決定把家裡那些阿里不達的小東西拿出來獻醜~

其實我是不喜歡收藏東西的

佔地方不說
有的打掃起來又很麻煩

 

可是人家都送了
你就要滿心歡喜地接受

為免小東西們爭風吃醋
就按照他們出現在我生命中的先後來介紹

*****************************************************

這是我十多年前任教於某知名美語中心的同事去日本玩送的
看起來還是跟新的一樣,厲害吧?

小東西 012.jpg

這是十年前夾娃娃還很風行的時候

好像是月亮的小姨丈很會抓,抓的多到我小阿姨很不爽

所以送一些到月亮家避難

DSC05380.JPG

猴與獅 017.jpg

小獅和小猴是我的最愛,有點熟的朋友應該知道是為什麼,呵呵......


這是亮妹好幾年前去日本玩耍時送的
看起來也是跟新的一樣,厲害吧?

小東西 007.jpg

下面這是月亮買了一套繪畫叢書的贈品,事實上根本是為了贈品才買書的。這種買櫝還珠的事我偶爾也會做做,呵呵...

小東西 017.jpg

威廉‧古柏的"讚美詩",真的美到不行......

 

下面三個都是我上個工作隔壁部門的長官送的

小東西 021.jpg

小東西 022.jpg

小東西 001.jpg

那個鑰匙圈,我想大概人手一個吧!只要有親朋好友去泰國玩耍,大概是免不了的......
第二樣是她去參加百年校慶時(哼!那可是上班時間,月亮沒那麼好命可以翹班哪)
為不能去而徒呼負負的月亮帶的,雖然醜醜的,不過還蠻有紀念價值
下面那個也是她去東南亞某個國家玩耍回來送的
忽然想起來好像還有一條絲巾(奇怪!我為什麼要離職呀?)

 

下面這隻小猴是亮姐送的

猴與獅 013.jpg

我最喜歡玩弄它,呵呵......



小東西 006.jpg
這是一位網友在去年年底送的,她也去參加了百年校慶
親愛的,妳是不是幸福過度忘了大家?

 

這是一位網友去美國玩耍時,看到月亮的英文名字,於是買來作為我的生日禮物,肛溫啦!

小東西 008.jpg


她還送了我一罐指甲油,擦在月亮的美手上,迷人到爆,每次都大獲好評。等月亮的美手燙傷好後,再讓各位一飽眼福~

 

 

 

 

 

 

小東西 014.jpg

 

這是一位網友送我她親手做的手工香皂,因為太可愛了,我捨不得用~

小東西 011.jpg

 

 

這是它輕解羅衫後的樣貌

我今天已經又到妳家去討了,快點做呀...

 

 

 

********************************************************************

 

 

 

寫完了這一篇

發現累死人了

想墊檔偷懶的企圖根本沒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