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演者:K男;D男                  指導教授:哈雷

摘 要

K男和D男自從I女和T女來了之後,大為失寵,紅利積點頻率銳減,減到引起我的注意。

某天我忍不住問了K男,說哈雷最近好像很少找他。K男露出神秘的笑容,說他也注意到了。不過他隨即補上一句,哈雷不愧是哈雷,啥事都洞燭機先,一切都在他的算計之中。

哈:(臉上露出咪咪的微笑)你最近很忙齁?比較沒找你問話。
K:(偷捏兩把冷汗)事情是挺多的……
哈:我不找你,是為了讓你有時間找我。

**********************************

D男和哈雷之間有一種微妙的情愫,不足為外人道。只有D男,能激發哈雷的創意,你可以說D男是哈雷的繆斯。也只有當哈雷碰上D男時,才會出現真正的經典名言,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某次D男被指派承辦某個案件,他用心地準備,然後在哈雷面前慷慨陳詞,說得嘴角全沫。哈雷那天大概心情不錯,還讓他講了半天,沒有馬上用「 useless」、「not relevant」來叫他閉嘴。
等D男報告到一段落……
哈:你說的每一句話,我都在心裡為你echo(撫掌微笑貌)。不過殺頭的生意有人做,所以你說的都是狗屁。

結論:
一、 哈雷真乃一莫測其高深之人,隨便說句話都充滿了哲理,禪味十足,玄妙有如古龍。
二、 一轉眼,又彷彿被瓊瑤阿姨附身,文藝腔十足,搞不好年輕時也是文藝美少男一枚。不過接下來馬上又變了個人,還是不脫外星人本性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哈雷 古龍 瓊瑤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