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月亮從小就是個很愛胡思亂想的孩子,雖然不甚聰明,但因為天王星落在第三宮的關係,有時會語出驚人,尤其喜歡自行發明一些名言,雖是敝帚,不敢自珍,反效那野人獻曝,就教於各位方家。

1. 賺錢不容易、花錢要注意

適用範圍:還要說嗎?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啦!

內容解說:說到這點,月亮是有一肚子辛酸淚的,各位不要小看這兩句,以為平淡無奇。話說月亮從小家裡很窮,從高中開始就自己賺學費,一直到唸完研究所,幾乎沒拿家裡一塊錢(說到這裡,我最討厭人家常常愛講什麼我沒有A一毛錢之類的屁話,連三歲小孩都知道,現在一毛錢什麼也做不了,根本就已經不屬於通用貨幣了),所以月亮偶爾閒來無事也是會研究一下省錢之道,因此衍生出一些作業準則。像我家買東西有兩大原則,一是有特價,二是有贈品,而特價和贈品牴觸者,贈品無效。因為兩者ㄧ比,當然是特價好啦!贈品又不見得合你用,確確實實的降價,現金馬上省下來了!

2. 只要他不嫌我老,我就不嫌他小

適用範圍:只要是月亮看中而也對月亮有意思的男生,一體適用!

內容解說:有人可能會說,咦!月亮,這跟妳在”我35歲,我單身”的文章裡說的不一樣,妳不是說” 勢力範圍內的男人,不是老到讓妳沒胃口、就是小得讓妳覺得guilty”嗎?各位,那句完全是場面話,完全不代表本人真實立場。想我已經這把年紀,怎可畫地自限,放著嫩草不吃呢?何況月亮有一朋友說得好,嫩草好,不傷喉嚨。月亮越想越有道理,而且又可以降低當寡婦的機率,何樂而不為呢?就算現在看起來像姐弟、以後看起來像母子又如何?自己高興就好!

其他的下次再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