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接受你想離去的事實
打定主意不放手

你無奈地被動承受
痛苦地品嚐著並不想要的牽絆

為了搶救瀕死的愛情
我用電話問候作為電擊
三不五時的意外驚喜是心肺復甦術
展現最美麗的姿態來幫你施打強心針

然而
我的電話 只是使你受到驚嚇
驚喜不成 只有意外
美麗 在無情人的眼中也只是糞土

不忍眼見你的痛苦
我無法等到指數完全歸零
便親手將我們的愛情安樂死


雖然給了我們的愛情一個好死
但我卻不得不拖著失去靈魂的身軀,在這世間賴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安樂死
    全站熱搜

    luna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